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MBA送修記

還記得之前我提到MBA內建喇叭壞掉的事件,拖到今天,我才拿去內湖的精技電腦維修,他的營業時間是AM8:30到PM6:00,地址在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36號3樓,如下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我今天拿去的時候己經是中午12點多,所以櫃台小姐跟我說1點半工程師才會休息回來,所以,我就坐在一旁待客區等待。不過一會兒就有一位年輕的工程師走出來,詢問我筆電的狀況,還好不用真的等一個多小時。我告訴他喇叭的問題,順便抱怨了一下系統會過熱導致電腦會lag的狀況,他記錄了這些況狀之後,問我要不要留密碼,我告訴他我有做Time machine,他們可以直接還原,他說不用擔心,如果真的要還原,會先通知我。
感覺起來跟我之前去過的IBM維修站不太一樣,IBM的工程師會當場先幫你做基本的檢測,而精技電腦則會簡單詢問狀況,填一個單子,確認基本資料,就結束了。

所以,看來,我的MBA還是要進場維修個一星期吧,希望他們能解決過熱的問題,不過,秋天快到了,接下來的天氣就會比較涼,過熱的問題應該會小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