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apple產品保固查詢

你是不是跟我一樣,煩惱自己Mac產品的apple care保固狀況呢?
從台灣的官方網站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,只有維修站的訊息,好像故意讓你忘記自己有保固期限這個東西。
不過說真的,我在台灣的網頁還真的找不到相關的連結,不過好在美國的官網查的到。果然還是美國人比較貼心一點。

首先,先連結到美國apple的support網頁:
http://www.apple.com/support/

找到Check Your Service and Support Coverage:
螢幕快照 2010-09-28 12.56.06 AM.jpg

點下去之後就會出現查詢的網頁啦,如下圖:

螢幕快照 2010-09-28 1.05.21 AM.png

當然,如果你懶得自己找連結,可以透過以下連結連到apple care的保固查詢網址:

https://selfsolve.apple.com/agreementWarrantyDynamic.do

現在,你隨時可以查到自己apple產品的保固狀況了,而我自己試過,Macbook air、Mac mini server和iPhone 3GS都可以查到保固到期日,真的還滿方便的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