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HTC徵才訊息有感

剛好不小心逛到XDite的部落格,發現了一個徵才訊息,似乎是HTC在徵Web developer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強者XDite的部落格逛逛:

http://blog.xdite.net/?p=1865

看了看他徵人的條件,其實作為一個Web developer而言算是滿基本的條件,相信她應該會有很嚴格的選人機制。這裡我就不多討論她的徵人條件啦,只是看了她的徵人條件,14條中有大概7條自認算是合格,頓時信心大增了不少。
雖然,我不認識XDite,但畢竟這圈子真的不大,搞不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,搞不好那一天有機會碰面呢。

雖然我用iPhone,不過身旁有很多在HTC的朋友,所以,早有耳聞HTC的福利好,上司好,薪資也好,如果你是用ruby的高手,或許進入XDite的團隊會是不錯的選擇。好啦,其實我不是在打廣告,我只是在她這篇徵人的最後,我發現一個有趣的條件

可能會有興趣的 detail :


4. 我的團隊需要的人是有興趣日日夜夜摸嶄新並實作最新技術的同伴。我相當有自信在這裡泡上幾個月後你會在技術上有大幅度的成長。如果女朋友會受不了寂寞,或是只想進來爽等人帶的人請勿嘗試。


其實,想了想如果真的想在技術上有大幅的成長,一定要肯花大量的時間在上面,而且有時真的會忘了身旁親近的人。有時候,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自己身旁的親朋好友,因為常常一不小心就忘了他們,有時候也會有種莫名的寂寞感。

所以,我認識的朋友們,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我想有機會我們也該放下手邊的工作,找個空檔一起喝個飲料,聊聊八卦,言不及義一下,偶而放鬆一下吧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