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iPhone 4 bumper+自製手機吊飾孔

還記得前幾天幫朋友買的iPhone 4 bumper,看起來還挺美觀的,但可惜的是沒有吊飾孔,這樣真的差很多,個人還是覺得手機有個吊飾孔比較好,至少可以掛個帶子,方便拿取,平時拍照的時候也可以掛在手機,比較安心。

因為懶得再花錢買一個bumper,所以,我決定要幫之前買來的bumper鑽孔,使用的工具是模型用的小型電鑽,雖然最後還是請專業的朋友來幫忙鑽,不過其實要在bumper上鑽兩個洞,看起來真的不難,施工完之後的樣子如下:

IMG_2011.JPG

雖然鑽出來的兩個孔不是很美觀,但是綁上吊飾之後,這台iPhone 4頓時充滿了生機,感覺整台iPhone因為有了吊飾而獲得了新生命。如下圖,是不是覺得iPhone 4變得更實用了呢,當然,因為我們的麻豆要求不能露面,所以我們將底下的圖片處理過了,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iphone 4和手機吊飾上。

IMG_2014_mask.JPG

題外話,如果手上有原廠的bumper,大概也捨不得在上面鑽孔吧,副廠的產品就是有這種優勢,用壞了也不心疼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您的bumper是原廠還是副廠呢?
請問是在哪裡買的呢?
謝謝喔!

hdj 提到...

是副廠的,在y拍買的,號稱和原廠同規格,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參考我上一篇文章
http://hdj-berkeley.blogspot.com/2010/09/iphone-4-bumper.html
裡面提到的第二個賣家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