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Altec lansing FX4021維修記

還記得之前提到用了三年的Altec Fx4021重低音壞掉的事件,因為過了保固,本來想說就讓它退休吧,不過唸舊的我,上星期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,最後還是決定將它抱去力孚的維修站,地址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6號1樓,如下所示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但是因為過保的原因,所以不論能不能修,都要收300元檢修費,所以回家的路上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多花三百元,反而得到FX4021的死亡証明書一張。

還好,前幾天工程師打給我,說修好了,這樣我就不用付300元檢修費啦,只要付維修費,而且獲得零件保修一個月,不過因為這台已經停產了,所以,工程師再三提醒我要好好愛護它,再壞掉可能就沒有貨可以修了。其實力孚的維修品質還不錯,速度也挺快的,下一款可以考慮再敗一台Altec的喇叭。

2 則留言:

saiba 提到...

我的621也爆炸啦~
不過後來看看,altec的東西真是越做越回去,可以考慮Edifier 目前用他們家的s330 C/P很高

hdj 提到...

你要不要拿去修一修看看丫,速度還滿快的,只是不能修的話,還是要收檢修費。我的狀況是重底音接上電源還是會有"碰"的一聲,所以,個人猜測喇叭應該還有機會可以修,所以才拿去修的,你可以考慮看看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