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工商時間--關於PayPal

最近有人發現了本Blog的側邊欄多了一個Donate按鈕,問我說可不可以直接給我34元(折合一美元,再加上7%手續費),因為他沒有Paypal。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很久,因為Paypal其實我自己也從來沒有用過,申請來也只是看了Vgod的文章之後,為了趕潮流,好像應該申請一個來,讓大家覺得這個Blog好像很專業,連贊助的金流都申請好了,可信度莫名地增加50%。

所以,如果你是認識我的朋友,我建議你直接跑來請我一杯飲料會比較快,而且也不會被Paypal抽成;如果你不認識我,但是看了我的文章,覺得若有所悟(誤),一心想要贊助我的話,不然手癢難耐,你可以試試看Paypal,你的贊助,我會永遠記在心中,我不認識你,但是我謝謝你。

P.S Donate好像越來越不流行,尤其是寫技術相關的文章,因為經濟不景氣,其實我自己好像也沒有Donate過其他人過,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。

2 則留言:

旅行中 提到...

喔喔 我還沒用過PayPal勒 ~
好久不見啦 快點來約打羽球

hdj 提到...

其實贊助羽球也不錯,哈哈。
我也超久沒打球的說,有空約一下吧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