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iCompta支援中文了

之前介紹的軟體iCompta現在支援中文了,不過其實iCompta已經改版一陣子了,只是我這陣子比較忙,沒有空寫Blog,所以拖到現在才分享。

有中文之後,大家應該沒有藉口因為看不懂英文,所以就不記帳了吧。

有圖為証:
Photo 11月 23, 2 06 59 下午.jpg


看到中文介面,還真的覺得比較親切一點點
Photo 11月 23, 2 07 16 下午.jpg


此外,還有一個比較大的改變,就是選擇日期的地方從滾輪式變成點選式的,如下圖:

Photo 11月 23, 2 07 30 下午.jpg

個人還是覺得之前的滾輪式比較服合我的需求,不過現在點選式的日期輸入也還過的去啦。

自從我開始記帳之後,因為可以掌握每天的花費,所以,很多非必要的開銷都節省下來。
所以,無論你有沒有在用iPhone,良好的記帳習慣,對於個人的理財觀念都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