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消失的測速相機

這幾天我發現常走的建國高架橋上,好像少了一台測速相機,
害我以為我沒有看到,還一直很擔心,不知道剛剛有沒有不小心傕了一下油門,
會不會又要繳交通稅給我們的政府>< 經過我連日來的確認,其實不是我沒注意到,是真的有一台相機撤掉了。 位置大概是在建國北路和南京東路的附近。 原本的樣子如下:

螢幕快照 2010-11-10 下午2.34.58.jpg


現在已經空空如也,只剩下護欄了,希望是真的撤走了,而不是要換一台新的測速相機上來。
圖我就不附了,總不能要我在時速七十的時候單手照相吧 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1/12更新

看來是要換一台新的測速相機上去啦
今天看到已經有一個新的架子放上去了
以後經過這裡還是要小心被照哦!!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