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[App推薦]Live sketch 繪圖軟體

一向沒有繪畫天份的我,從沒想過我會跑來推薦繪圖軟體,
自從小學上了繪畫班之後,我就深深的發現一件事,
"我將來絕對不會靠繪畫吃飯",因為我真的沒藝術天份,牛都可以畫成是馬@@。
不過,沒藝術天份也沒關係,只要有好的軟體,隨便畫也可以很有感覺。
底下為大學介紹一個非常有趣的軟體--Live sketch。

其實Live sketch我已經下載了很久了,只是沒有繪畫天份的我,從來沒想過要打開Live sketch做些什麼事。
一直到上星期去北美館看莫內展的時候,我才想起了這個軟體。
(我承認我是被拉去看莫內展的,內心有一點點心不甘情不願)
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莫內的印象派畫風吧,就是那種近看看不懂,遠看想很久的作品。
就當我無聊又不知道幹嘛的時候,我想到了這個軟體,
這時我內心突然也很想畫個睡蓮看看。

隨手就用Live sketch畫了幾筆,
但是,在那一瞬間,我嚇到了。
不是畫的太醜,而是畫出來的作品居然還滿有印象派的FU(我看不懂的都是印象派 ><)
拙作如下:

其實看起來不像睡蓮,而且畫得也不怎麼樣,
但就一個沒有繪畫天份的人而言,這軟體真的是神兵利器,
亂畫也可以畫出層次感,這可是我一輩子都不可能用筆畫出來的東西丫。

看到這邊,還沒下載的朋友,你可能要等一等了,
這套軟體已經漲回1.99美金了,
不過它還滿常做特價活動的,
可以改天趁這套軟體免費的時候下載。

下載網址: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livesketch/id362831454?mt=8



詳細介紹如下:
http://www.appshot.net/op/i_comments?id=362831454

1 則留言:

Ponbee 提到...

他的筆刷引擎處理得不錯耶!! 可是我每次玩繪圖軟體的時候,我都覺得手指摩擦得很痛…可能還是拿觸控筆比較有手感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