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iPad2 包膜

iPad2和Smart cover真的很配,可是,Smart cover的保護並沒有這麼周全,所以,還是有機會刮到iPad2的面版或是背面的地方。這可怎麼辦呢?

沒關係,包膜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,這樣就不怕ipad2會在桌上刮來刮去啦,又可以讓iPad2不因為厚重的保護套,失去其原本輕薄的優點。

原則上,台北有名的包膜店很多,學弟推薦我去一家在華陰街的店--"嚴選名膜"
上網查了一下,這家店看起來真的很專業,還可以幫ipad2的喇叭孔開洞哦,
我算了一下總共是308個洞,工做這麼細,當然要去試看看啦!!
這家店就在台北轉運站附近,還滿容易找的,招牌也滿大的,一眼就看到啦:


一進門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,紅色框框內是所有工作人員負責內容的排程表,早上11點半去就已經快排滿了,如下圖!


原則上這次他們為iPad2出了六種方案,我選擇了
AFP亮面超抗污/無彩虹紋螢幕保護貼 +背面包膜
為什麼要選AFP呢?看了下面這張圖就知道啦:


很明顯的看出AFP的強處,所以多幾百塊也只好花下去啦 ><

最後,我大概3點多拿到包好膜的iPad2,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,
尤由是喇叭孔的地方,308個孔,每一個都有開,看起來就跟沒包一樣,
而且邊邊都還有一層加強的防撞條,如下圖:

總得來説,我對嚴選名膜品質很滿意,而且還可以拿到一張保固卡,感覺就很專業。
學弟果然沒有推薦錯,有iPad2的朋友可參考一下!!
當然我也有考慮去其他間,如艾斯機膜,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去學弟推薦,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,有去過其他間的朋友,也分享你的經驗一下吧~~


官方網站:

地址:

2 則留言:

淑慧 提到...

您好~我們是嚴選名膜,
在網路上搜尋到您
希望引用分享您的網誌
非常感謝您的大力推薦喔^_^
如有任何問題
也可來電02-25523338
【嚴選名膜-客服部專員vicky】

hdj 提到...

ok,沒問題,歡迎引用,你們的服務很不錯,下次如果有需要的話,我會再去~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