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Mac mini server 無預警當機

昨天我的Mac mini server 不知道怎麼搞的,本來vnc連線好好的,就突然無法連結。但是ssh還是可以連入,可是VNC還是沒辦法重啟。

後來回家之後發現,GUI整個當在那邊,只能動滑鼠,其它都沒有反應,最後只要強制關機了,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Mac mini server死當,感覺是圖型介面crash了,其它的網路服務則還是可以正常運作。
目前還找不到確切的原因,只能期望他不要再發生,不然server都不server了。

3 則留言:

Ponbee 提到...

我的MBP也會有這樣的情況。不知道是不是輸入法的關系,裝了之後,有時候登入都會凍住,只有滑鼠可以用…

hdj 提到...

我昨天還遇到很扯的事情,不知道是不是顯卡壞了。真囧

hdj 提到...

我找到問題的原因了,請參考
http://hdj-berkeley.blogspot.com/2010/10/snow-leopard-1064-opengl.html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