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iPhone 3GS 重生 & 購買iPhone 4 投票結果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右手邊的投票,已經結束了呢?

投票的結果是

贊成換iPhone 4的票數為: 35票

不贊成換iPhone 4的票數為: 25票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錯愛,沒想到這麼多人希望我換iPhone 4,
不過受限於經費的關係,暫時我還是決定不買iPhone 4,等明年的iPhone 5啦。


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,如果有新的iPhone消息,我還是會更新相對應該的iPhone應用,反正我還是借的到iPhone 4,如果有遇到什麼問題,還是會分享給大家。

即然下定決心不換了,那當然是要給我的3GS一個新的門面,原本3GS的殼子已經損毀的差不多了,如下圖:

照片日期 2010-10-31時間 17.31.jpg

剛好我找到一個賣家現在正在出清Moshi的case,用原價一半的價錢買到了,現在我的iPhone 3GS的樣子如下:

Photo 10月 31, 12 49 24 上午.jpgPhoto 10月 31, 12 52 32 上午.jpg

換了一個新保護貼和殼子,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,難怪人家說iPhone超保值,可以用很久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