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[ESLpod] English Cafe #256 -- Chocolate

之前我推薦的ESLpod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?

近期之內,我會推薦其中幾篇個人覺得很有趣的內容跟大家分享。

這次我要想大家推薦的是English Cafe #256。
這篇的內容是有關巧克力的,大概是因為我個人也很喜歡巧克力吧,
如果你也喜歡的話,可以聽聽看Dr. Jeff McQuillan為大家解說為什麼美國人這麼愛吃巧克力。

因為官方網站有提到不能散佈他們提供的MP3,如果你想收聽這篇的內容,請使用iTunes下載。

2 則留言:

YJ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推薦囉,我現在也利用通勤時間來聽ESLpod。如果不是看到你的網誌,還不知道ipod可以這樣用呢!

hdj 提到...

我自己也是買了iphone一年之後才知道有這麼好的教學頻道,每天通勤都很浪費時間,不如聽聽教ESLpod來增強自己英文的實力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