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如何查詢SCI期刊論文?

投稿SCI期刊論文,是國內研究生必需具備的能力之一
但是,要如何知道要投稿的期刊有沒有收入SCI之中呢?
這個問題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吧~~
其實我個人也花了點心思在這個問題上,費了不少時間。

好在我找到了研究生2.0的文章:

如何查某期刊是否為SCI、SSCI Journal?


該篇文章有詳細描述如何找尋SCI和SCIE的方法,個人覺得最直覺的方法就是直接上官網找尋,查詢的方法就是點選以下任一連結,輸入期刊全名,或是ISSN,就可以知道該期刊有沒有收入該資料庫。

為了方便大家,就將連結整理如下:


查SCI:

查SCIE:

此外,有些學校也接受EI (Ei Engineering Village)的文章,所以,大家也可以透過以下連結,連到EI的官方網站查詢:

查EI


最近,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整理相當完整的網站,可以查詢SCI期刊,還有投稿者的心得分享,如初審周期,投稿難易,甚至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,幫你分析你的文章,並推薦適合的期刊,算是滿方便的期刊助手,有興趣的朋友,一定要去看看:

http://www.medsci.cn/sci/?action=search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