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Mac上安裝Google drive

Google 這幾天新發表了一項產品-Google Drive,聽説足可比擬Dropbox,一樣可以自動同步電腦上的文件,並且還可以用google doc 開啟文件,聽起來真的是很威很強大。

這項整合性的新產品,真的是挺誘人的,可以將線上的文件下載回來,已有在使用Gmail的朋友,一定要去試用看看:


想當然,小弟本在實驗的精神,加上近期比較有空閒,就順勢來安裝看看Google drive在Mac上是否有什麼過人之處。

不過,在Mac上的安裝過程中,最後一步遇到了一個嚴重的問題,如下圖:


後來發現,原來是安裝過程之中,Google的程式沒有幫你自動建立一個"Google Drive"的資料夾,所以才會導致程式無法自動Sync,產生了錯誤。

因此,解決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自已在家目錄中建立一個"Google Drive"資料夾,剛剛的錯誤就可以迎刃而解啦~~~







最後,大家可以看看各家雲端硬碟的評比:
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12/04/24/google-drive-vs-the-competition-dropbox-skydrive-icloud/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