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iPhone 4s V.S Pentax W30

大約是五年前左右,我買了一台Pentax w30防水相機,
它的相素是7.1 megapixels,在當時算是一台不錯的防水相機,
而到了今天,不知道跟我的iPhone 4s比起來又如何呢?
畢竟iPhone 4s可是有8 megapixels的丫!!!


首先介紹一下今天我們的拍攝的標的--來自西班牙的風車~~
想當年唐吉軻德就是把它當成巨人,
因此造就了西班牙的風車小鎮!!

首先第一張是由iPhone 4s所攝~~

From iPhone 4s
第二張則是用Pentax w30拍的~~

From Pentax W30
相素方面真的差不了多少,但是個人覺得iPhone 4s的色彩比較豐富一點,
看起來比較明亮,影像似乎也比較精緻一點。

這樣比較之後,我以後就不用帶我這隻舊相機啦,
我的iPhone 4s可以直接當成隨身相機使用啦~~~

當然,iPhone 4s是不防水的,如果要去玩水,還是要帶專業的w30,
不然泡水的iPhone可就不好玩了哦!!!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