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蘋果電腦也太佛心了吧

就在剛才,Mac mini snow leopard server加8g的記憶體,原價要47100台幣,現在只要NT19900。
實在是太佛心了吧,瘋狂促銷價嗎?以後買不到怎麼辦?

看到這樣的價錢,身為一個apple的愛用者,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,所以思考了5秒鐘之後,我就刷下去了。
目前看到的訂單狀況還是19900元,很好奇apple這次的行動是否是採用了特別的行銷手法。

不過在下面有人提到,apple會自動更改你的訂單:
http://www.samtseng.liho.tw/~samtz/blog/?p=3662

但這似乎是違法的事情,看來這次事情會很嚴重。
接下來就看apple要怎麼處理接下來的事情啦,希望是拿出gut出來,用這樣的價錢賣給我們這些窮苦的學生們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