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針對7/23訂購 Mac mini server 的一些注意事項

為了確保自身的權益,目前就我survey過的資料,為了方便以後還有機會買apple的產品,將一些心中的問題和查到的資料整理如下:


1.加了8G ram就是客制化?


根據官方的網頁,更換記憶體就是客制化,所以升級至8ram就算是客制化了,這也是為什麼訂單會改成CTO。
原參考網頁:
http://store.apple.com/tw/help/online_store_exclusives?mco=MTM3ODMxMDk

2.可以將客制化的商品退貨嗎?


根據官網,客製化的 Mac 不能退貨。
但是,如果您的線上自助服務顯示您的客製化 Mac 為「尚未出貨」,則可以取消您的項目。
所以在尚未出貨前都可以取消訂單。

原參考網頁:
http://a248.e.akamai.net/7/248/2041/3679/store.apple.com/Catalog/Taiwan/Images/salespolicies.html#4

3.註冊買mac mini被刷了一元的問題


在iTunes或Apple官網,註冊身分時,信用卡認證之後,會被象徵性刷1元,或等值美金1元!
經由這樣的手續來確認您的卡可以正常使用,也就是先刷1元取得許可後再行刷退。

原參考討論串和網址: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80&t=1672177&last=21216406http://support.apple.com/kb/HT3702?viewlocale=zh_TW

4. 教育價的購買資格



下列大專院校教育相關人士可透過 Apple Store for Education individuals(教育人士專屬 蘋果線上商店)購買產品:

1. 任職於公私立大專院校的教職員
2. 目前就讀於公私立大專院校的學生
3. 為其目前就讀於公私立大專院校的子女代購的家長

下列中小學校教育相關人士可透過 Apple Store for Education individuals(教育相關人士專屬蘋果線上商店)購買產品:

1. 任職於公私立中小學校的僱員
2. 經由選舉或指定產生的現任董事會成員
3. 經由選舉或指定產生的現任家長會成員
4. 合格的在家教育人士

任職於公立或私立、營利或非營利之幼稚園的職員

原參考網址:
http://store.apple.com/Catalog/Taiwan/Images/salespoliciesedindiv.html#2


目前為止,apple都尚未有任何回應,也沒有這麼快會出貨,所以,都還可以退單,
現在的狀況就只能一直等下去啦。


7/27更新:

Apple要用19900出貨啦,果然是大公司,不會在意這些小錢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