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

Sunday Supper

今天晚上是I-House這學期第一場Sunday Supper
除了有晚宴之外
還有表演節目
而且坐位的安排是隨機的
我那一桌的人完全沒有一個是我熟識的
一坐下來就是哈拉的時間啦
我還記得我右邊是一位韓國人
英文講的很好
感覺得出來在國外很久了
跟她稍微聊了一下
她很訝異我是第一次來美國
而且還說我英文還OK
她聽的懂
哈哈

而坐在我左邊的是一位很High的波蘭人
她講的英文超快的
我大概只聽的出來她是大四的學生
名字叫做anna
她是一個很nice的人
很可惜沒有跟她照相
What a pity!!

這是晚宴的現場


晚宴的主持人


靠近一點看


Cheers, have a good night!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