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英文的連接詞- Fanboys

英文中的對等連接詞(Coordinating Conjunctions),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,
而且大家也一定都學過,只是不知道大家知道對等連接詞有那些呢?
其實我自己也沒有特別背,背了大概也忘了吧。

一直到幾年前上了一門論文寫作的課,課程的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單字:Fanboys
沒錯,這7個字元就是我們常用的對等連接詞的開頭,他們分別是:For-And-Nor-But-Or-Yet-So

就是這7個簡單的字,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學過,只是常常看到有人誤用連接詞,
至於連接詞要怎麼用,我個人建議可以看看以下連接,説明的相當完整:
http://grammar.ccc.commnet.edu/grammar/conjunctions.htm

尤其是yet的說明,我個人是不太會用yet,因為yet的意思太多了,
常常讓我搞不清是什麼意思,看完這篇的說明,真的會更了解連接詞怎麼用哦~~~
當然,我不是專業的英文老師,單純分享Fanboys的小知識給大家~~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