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EMF 轉EPS

不知道使用Windows的朋友們,在寫Latex的時候,會不會很煩惱圖檔轉換的問題呢?
還記得我第一次用Latex投稿的時候,為了符合IEEE的要求,花了很多時間把圖檔轉成eps。
有時候還很笨的將Visio上的圖轉成png,然後再轉eps,
把原本漂亮的向量圖,轉成失真的圖檔,完全就是削足適履的行為。

現在,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有福了,你再也不用做這樣的蠢事了,
因為Lyx的團隊提供了一個EMF轉EPS的程式,讓你可以直接把Windows的向量中繼檔轉換成EPS。

下載連結如下:
http://wiki.lyx.org/Windows/MetafileToEPSConverter

有了這套程式,再成沒有藉口不用Latex寫論文啦~~~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