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拿到iPhone 3GS 啦

等了這麼久,總算拿到iPhone 3GS啦~~
觀望iPhone這個產品線都快2年了,
總算是下定決心要敗下去啦。
第一代iPhone出來的時候,沒有3G,所以完全不考慮。
第二代的iPhone 3G,又因為很多功能受到限制,像是沒有a2dp、電源不足等原因,
所以還是下不了手,而台灣進貨的時間又晚了這麼久,加上經濟不景氣,因此,也沒有下手的機會。
一直到第三代iPhone 3GS ,剛好我的moto 明出現了電池的問題,所以,很阿莎力的去預購了iPhone 3GS。

我是預定8/28的下午去拿iPhone,去的時候早已經研究好我要費率了,sim卡也從2G轉到3G,
所以當場就可以拿iPhone 3G上網,相當開心。


目前我最滿意的部份是他的地圖,原本的GPS搭配指南針,可以即時的轉換地圖的方向,
以往在moto 明上的導航軟體都要等車子移動了一陣子,才能判斷目前前進的方向,
所以有了指南針,就不用擔心地圖是擺反的,哈~~

開箱照就不擺啦,上傳兩張正反面圖意思意思就好~~~







目前要研究的功能如下:
1.mail (我近幾年都是使用線上的Gmail,要我用pop3收信回來,還真不習慣,所以,之後有空再研究)
2.在上面開發程弍,最好還可以找到一個新的研究領域(想太多啦,光玩遊戲都不夠時間了)
3.用iphone看1080p的影片(聽說可以,但是這麼小的螢幕,不知道效果如何)
4.google earth (使用美國的帳號)

目前我想要有的附加功能如下:
1.讓iPhone變成是我的隨身碟,隨時都可以將資料帶著走
2.可再上面讀文件,如pdf,word
3.隨手筆記,最好可以用手寫的,馬上就可以記錄下來,這樣可以隨時亂記錄東西。(目前有看到要錢的軟體如speedtext)
4.快速的使用iPhone發Blog(這樣有想到什麼就可以馬上記下來~~)
5.遠端登入,ssh、vnc或rdc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