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趕paper趕到吐 shit!!

今天早上起來肚子有點怪怪的
而頭一直很暈
暈到都沒辦法想事情
出去小台北吃了點東西..就吃不下了
但是頭還是一直很暈
本來是趕些paper的
但是坐在椅子上完全沒辦法思考
想說睡一下會好一點
就爬在桌子咪一下
咪了一會兒就很想吐
來不及跑到廁所就在Trust的洗水台吐了
超囧的
大家都在洗水台聊天
還好沒有噴到人
但是場面相當尷尬
收拾完了之後
我就一直暈發熱到晚上回i-House
貼心的組員們先送我會房間還幫我出去買稀飯
實在是太感動
剛才聽說昨天有人吃完i-House的食物就食物中毒了
最慘的是嘔吐和發燒

這些症況怎麼這麼熟
那不就是我嘛..囧
我還多加一個腰酸背痛
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國賠丫..><
希望明天會好一點
我還要趕paper丫

2 則留言:

旅行中 提到...

保重 @@

事隔多日在看這篇,還是覺得很辛苦。

hdj 提到...

Ha, 這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耶
雖然偶而想起來也是會覺得很扯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