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International House

我現在住的地方
http://ihouse.berkeley.edu/
這是Berkeley的宿舍
主要住的房客是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學生
其實房間感覺就跟台大的宿舍一樣
只是只有單人房和雙人房
而且住這邊是包吃和包住的
每個星期都有15餐可以吃
每餐都可以吃到飽
如果不克制一下的話
肯定胖的不成人樣...囧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 我是今年暑假要去berkeley修暑期學分的大三生,目前在考慮住宿的選擇~
因為我們是有學校代辦,大部分的人都要去住學校的一般宿舍,請問會推薦去住看看I-HOUSE嗎? 我對那邊的生態不太了解,請問 住在i house會不會對文化交流,語言學習更有幫助呢? 那邊有什麼利與弊嗎? 謝謝你!!

hdj 提到...

個人覺得I﹣house還滿值得去的,
因為I-house還滿常舉辦一些活動,
平時在I-house吃飯的時候也可以認識很多來自各地的人,可以藉此練習語言。
我記得比較低的樓層是party floor,常常會有人辦party,所以很容易認識新朋友,所以會比較吵一點。

不過I-house跟住在外面的房子比起來,並沒有比較便宜,真的算起來還比較貴,因為我之前是要和伙食包在一起;
還有I-house的伙食,吃久了很容易膩,不過好處是吃到飽的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